通知公告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网络与信息安全办公室)2022年专业技术人员招聘笔试安排

  • 发布时间:2022-07-22
  • 来源:
  • 点击:

  根据《陕西师范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网络与信息安全办公室2022年专业技术人员招聘公告》要求,目前招聘初步面试工作已经完成。根据上级部门及学校有关通知精神,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应聘人员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笔试采取网络笔试的形式进行。现将笔试安排通知如下:

一、参加笔试人员名单

参加网络笔试的应聘人员共10名(具体人员名单见附件1),以上人员按要求参加笔试。

二、参加笔试安排

(一)连线测试

根据招聘要求,应聘人员提前布置笔试场地,进行连线测试,按要求做好笔试准备。

测试时间:2022年727日(星期9:00-9:30

(二)网络笔试时间与流程

笔试时间:2022年727日(星期9:30-11:00

笔试流程:网络笔试须知见附件2。

三、网络笔试注意事项

(一)加网络笔试人员须认真阅读应聘人员须知,提前熟悉并严格按照学校要求测试并使用网络笔试平台,笔试在正式开始30分钟后,未按时上线或中途无故失联者,视为应聘人员自动放弃应聘资格。笔试过程中,由于应聘人员网络、设备故障等原因导致信号中断且超过5分钟未能断线重连的,取消应聘资格。

(二)参加网络笔试人员准备好身份证原件,进入线上考场后按照工作人员指令查验身份和考场环境。证件不齐全不真实或与应聘资格条件不相符的,取消应聘资格。

(三)应聘人员不得查阅任何电子及纸质材料。如发现主机位切屏等其他与考试无关操作,则视为考试作弊。应聘人员笔试过程中不得擅自离开屏幕可视的答题区域,不听从工作人员劝阻,擅自离开的,取消应聘资格。

(四)应聘人员应严格遵守考试规则,诚信应考笔试过程中,应聘人员不得透露个人姓名、毕业学校、工作单位、家庭成员、住址、导师等个人相关信息,如违反规定,取消应聘资格。

(五)笔试后,按照招聘人数1:5的比例确定参加综合面试人选,参加综合面试人选名单将在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网络与信息安全办公室网站进行公布(未通过人员不予另行通知)。 


 附件1: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2022年专业技术人员招聘参加笔试人员名单.doc

 附件2: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网络与信息安全办公室)2022年专业技术人员招聘参加网络笔试应聘人员须知.doc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网络与信息安全办公室

2022年722

上一条: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网络与信息安全办公室)2022年专业技术人员招聘综合面试安排

下一条: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2022年暑期上班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