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校参加2021年度高等学校智慧校园示范交流会

  • 发布时间:2021-10-26
  • 来源:
  • 点击:

10月22日下午,陕西省教育厅召开了2021年度全省高等学校智慧校园示范交流会,主会场设在陕西省教育厅,我校在校务楼411视频会议室设分会场。省委教育工委委员冀映秋、省教育厅信息化处处长李享阳及各高校主管信息化领导参会,我校副校长董治宝代表学校在主会场参会交流。

19F43

省教育厅教育信息化处副处长刘贺英宣读了2020年度陕西省智慧校园示范校及培育校名单,我校被授予“陕西省智慧校园示范校”,由教育厅领导现场进行授牌。

1207F

教育部科技与信息化司教育信息化与网络安全处处长任昌山围绕智慧教育作了《加快高等学校智慧校园建设 推动教育数字化转型》专题报告。

我校和其他13所兄弟院校围绕高校智慧校园建设进行了交流。副校长董治宝代表学校作了题为“信息化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主题报告,重点从四个方面介绍了我校信息化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我校的智慧校园建设理念。董治宝表示,“十四五”期间,我校将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战略思想,持续聚焦智慧校园新型基础设施和体系建设,统筹做好智慧校园的整体规划和顶层设计,充分发挥信息化在学校发展中的支撑与创新作用,深入落实教育新基建的建设目标,全面推动学校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稳步提升。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2年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下一条:我校组织开展第八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主题教育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