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上好廉政党课 筑牢思想防线

  • 发布时间:2021-10-09
  • 来源:
  • 点击:

为了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与机关作风建设有效结合,进一步促进全处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提高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928日下午,我处邀请校纪律检查委员会副书记孙伟同志以“上好廉政党课 筑牢思想防线”为题,给全处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孙伟首先从党的历史故事出发,对党的纪律作了全面介绍,引导大家对党的纪律有更加清楚的了解。接着着重从“六大纪律”的定义和遵守党的“六大纪律”的重要意义等方面,做了深入浅出地讲解,并结合实际发生的典型案例进一步阐明违反党的“六大纪律”具体表现形式。党课讲授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感染力强,既有客观理性的分析,又有具体生动的阐述说明,全处党员深受教育和启发。

孙伟谈到,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作为我校一个重要的党政职能部门,日常工作又涉及信息化项目的招标采购,特别容易成为商家“围猎”的目标,因此要提高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能力,把学习党史和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工作贯通起来,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制度化常态化。孙伟希望全处党员能够自觉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筑牢思想防线,深化廉政立身的思想。

支部书记张卫兵代表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全体党员,对孙伟同志精彩的党课讲授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再次强调,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作为一个与师生关系密切的管理与服务部门,更是要努力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写在心中、落实到行动上,切实把党史学习的成果转化为责任和担当,务必做到严守党的工作纪律和政治纪律,从意识上深刻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努力创造风清气正、和谐共进的良好环境,以坚强的党性、优良的作风、扎实的工作应对挑战,奋力推进我校信息化建设高质量发展!

109ea0cf857f86c1cef138b36767ac1

上一条:【学党史 办实事】我校全力打造“一网通办”信息化平台 全面提升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

下一条: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召开全面推进“一网通办”及数据治理业务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