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2021年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

  • 发布时间:2021-06-21
  • 来源:
  • 点击:

6月18日上午,我校2021年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总第六次)在长安校区图书馆西附楼一层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卢胜利,副校长董治宝出席了本次会议,学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董治宝主持。

会上,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网络与信息安全办公室)处长张卫兵汇报了《陕西师范大学重要时期网络安全保障工作方案》,安排部署了相关工作,通报了2022年信息化项目申报情况;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樊建永汇报了学校“一网通办”与数据治理项目的建设情况以及后续工作安排。

卢胜利对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提出了新要求。他强调网络安全是重点,信息化工作是常态,各单位要树立正确的网络安全观,绷紧安全稳定的“弦”,严格落实网络安全责任制,为建党100周年营造安全清朗的网络环境。他表示,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要加强学校信息化工作的统筹谋划,要做到面上提升和点上突破相结合,最大化的提升师生对信息化的服务体验和满意度

董治宝对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各单位要尽快按要求落实重要时期网络安全保障工作方案及应急预案,确保建党100周年期间我校各项网络安全保障工作有序开展;二是要统一思想、齐心协力推进“一网通办”和数据治理体系建设工作,形成支撑学校高质量加速发展的信息化体系,全面提升学校治理效能。

 


 

上一条:我校参加全省教育系统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视频会议

下一条:我校获批陕西省智慧校园示范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