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开学谋划新篇章

  • 发布时间:2021-03-17
  • 来源:
  • 点击:

3月16日上午,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网络与信息安全办公室)召开本学期工作部署会议。信息处全体职工参加,会议由副处长李蜀瑜同志主持。

李蜀瑜表示,董治宝副校长与学校党委组织部同志已于3月12日宣读了“张卫兵同志任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网络与信息安全办公室)处长(主任)”的任命决定,代表全体职工对张卫兵处长的任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的发展历程和相关工作职责。

张卫兵表示非常荣幸加入学校信息化建设团队,与各位同事共同为学校信息化建设谱写新的篇章。张卫兵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学校将网络信息中心改制为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部门职能由服务支持转变为统筹规划与管理,既体现了学校党委对信息化工作的高度重视,也对信息化工作提出了更高的标准和要求。

张卫兵强调,作为学校教育信息化事业的建设者,要始终坚持“以师生为中心,以需求为向导,以创新促发展”的基本原则,推动落实“让数据多跑路,让师生少跑腿”的服务理念,围绕“用信息化全面支撑大学现代化治理体系建设”的总体目标,对标国内一流大学信息化建设水平,主动推行利用信息技术转变管理理念、创新管理方式、提高管理效率的有效措施,积极布局“十四五”信息化建设,筑牢信息化软硬件基础设施水平,全面提升教育决策科学化、管理精准化、服务个性化水平,打造“人人、时时、事事、处处”的智慧校园。

上一条: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组织召开2021年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下一条:网络信息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