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公告

校园自助服务终端采购项目单一货源采购公示

  • 发布时间:2019-07-15
  • 来源:
  • 点击:

一、项目信息:

采购标的物:校园自助服务终端采购项目

理由:我校现有的自助服务系统包含软件平台1套、自助服务终端4台。该系统提供了多种登录认证机制,并且与校内各业务系统实现数据集成,为学生提供中英文成绩单、在学证明以及档案等各类文件材料的自助打印;同时也为教职工提供在职证明、收入证明、户籍证明等各类文件材料的自助打印;该系统的运行在便利广大师生的同时,也提高了学校的管理与服务效率。

为了积极响应国家“放管服”政策,进一步推进校园信息化基础设施建设,为师生提供更为便捷的自助打印服务,我校计划新购置8台自助服务终端,并根据调研结果分别放置于长安和雁塔校区。此外,本次采购还需为全校自助服务终端(合计12台)新增学生证火车票磁条充磁的功能。

经专家论证认为:

1、考虑到系统运行的稳定性和延续性,新购置的8台自助服务终端必须接入现有自助服务软件平台,与现有的4台自助服务终端进行统一管理,现有系统是由广州正脉教育技术有限公司开发供货的自主知识产权产品,若更换自助服务终端品牌,则无法接入现有平台。

2、本次采购需要针对自助服务终端新增学生证火车票磁条充磁功能,涉及到原有4台自助服务终端的改造升级,需要原厂提供对应的功能升级。

鉴于上述原因,对现有系统进行软硬件升级并采购终端是最佳选择。由于现有的自助服务系统是由广州正脉教育技术有限公司开发供货的自主知识产权产品,根据《政府采购法》第三十一条第一项“只能从唯一供应商处采购规定”,故拟定“广州正脉教育技术有限公司”作为单一货源采购唯一供应商。

二、公示时间:

2019716日至2019722日;

公示期间,若有异议,以书面形式向陕西师范大学网络信息中心反映情况和问题。

三、联系方式:

邮政编码:710119

联系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20

联系人:尤老师 电话:029-85310557

附件: 单一货源论证报告.pdf

    技术需求文件.docx

网络信息中心

2019715

上一条:校园网站备案管理系统采购结果公告

下一条:一站式服务大厅项目一期磋商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