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预警

关于对部分重要漏洞进行安全加固的预警通报

  • 发布时间:2019-09-30
  • 来源:
  • 点击:

国家网络与信息安全信息通报中心组织有关技术支持单位,对近两年曝光且影响广泛的重要漏洞进行了梳理。截至目前,此类漏洞仍在各重要信息系统中普遍存在。建议各成员单位组织本行业、本单位开展自查自排,及时采取整改加固措施,确保国庆70周年期间网络与信息安全。主要漏洞有:

一、Windows远程桌面服务远程代码执行漏洞(CVE-2019-0708

漏洞介绍:

未经身份认证的攻击者可通过RDP协议链接到目标系统并发送精心构造的请求可触发此漏洞。成功利用此漏洞时可执行任意代码。此漏洞易被蠕虫病毒制造者利用。

影响范围:

主要影响Windows7Window Server 2008Windows2003WindowXP操作系统。

漏洞修复方案:

请参考以下官方安全通告下载并安装最新补丁:

https://support2.windriver.com/index.php?page=cve&on=view&id=CVE-2019-12263

上一条:关于PhpStudy软件遭黑客攻击篡改事件的情况通报

下一条:病毒预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