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服务

电子邮件服务

  • 发布时间:2024-03-03
  • 来源:
  • 点击:

1、师生电子邮箱            

教职工:电子邮箱具有10G的邮件存储空间,但每封邮件大小不能超过50M,同时还提供500M网络存储空间。提供在线注册服务,地址:http://mail.snnu.edu.cn。马上注册,填写本人的工号,姓名,出生年月日,在线注册即可完成申请。每位教职工只能申请1个个人电子邮箱,且用户名无法变更,请谨慎注册填写用户名。

学生:电子邮箱具有500M的邮件存储空间,但每封邮件大小不能超过50M,同时还提供200M网络存储空间。提供在线注册服务,地址:http://mail.snnu.edu.cn。马上注册,填写本人的学号,姓名,出生年月日,在线注册即可完成申请。每位学生只能申请1个个人电子邮箱,且用户名无法变更,请谨慎注册填写用户名。

师生电子邮箱域名后缀:snnu.edu.cn

 

   

2、单位公共办公邮箱   

陕西师范大学二级单位确有办公需要可以申请办公邮箱,每个二级单位办公邮箱申请数量最多为四个,可以在学校“一网通办”服务大厅(https://ywtbpt.snnu.edu.cn/ ) 线上办理,具体步骤:“一网通办”服务大厅-事务分类-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办公邮箱申请,按照要求填写提交,经由部门领导审核,提交我处即可完成。经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调查核实后,会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办公邮箱开通。  

办公电子邮箱域名后缀:snnu.edu.cn,具有10G的邮件存储空间,但每封邮件大小不能超过50M,同时还提供500M网络存储空间。

 

   

3、邮件客户端配置

邮件客户端配置信息如下

SMTP发信服务器smtp.snnu.edu.cn(配置勾选要求验证)

IMAP收信服务器imap.snnu.edu.cn(收信服务推荐IMAP协议

POP3收信服务器pop.snnu.edu.cn

邮件客户端密码需使用客户端专用密码,详细参考:http://xxc.snnu.edu.cn/info/1030/4101.htm 

 

下一条:陕西师范大学服务器端口开放管理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