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网络与信息安全办公室)2022年专业技术人员招聘初步面试安排

  • 发布时间:2022-07-20
  • 来源:
  • 点击:

根据《陕西师范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网络与信息安全办公室2022年专业技术人员招聘公告》要求,目前应聘报名及资格审核工作已经完成。根据上级部门及学校有关通知精神,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应聘人员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初步面试采取网络方式进行现将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网络与信息安全办公室2022年专业技术人员招聘初步面试安排通知如下:

参加初步面试人员名单

通过资格审核参加本次初步面试的应聘人员共12人(具体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请以上人员按要求参加资格复核及初步面试。

二、初步面试安排

(一) 连线测试及资格复核

时间2022年722日(星期9:00-11:00

程序应聘人员须根据招聘单位要求提前准备连线测试设备及本人身份证、本科至最高学历的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通过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s://www.chsi.com.cn/学籍学历查询功能生成,有效期须为1个月以内)原件进行连线测试和线上资格复核;具有国(境)外留学经历的应聘人员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书。未按时参加连线测试及资格复核的应聘人员,以及经查验证件不齐全、不真实或与应聘资格条件不相符的,取消应聘资格。

(二)抽签时间

抽签时间2022年722日(星期13:30-14:00

(三)初步面试时间及顺序

面试时间2022年722日(星期14:30-16:00

面试顺序:应聘人员以抽签结果确定面试顺序。

(四)初步面试形式及内容

面试形式:面试采取单人面试形式。

面试内容:①个人陈述。简要介绍本人基本情况、个人特长、实践技能等;②回答评委提问。面试时间不超过5分钟

三、注意事项

(一)初步面试采用网络远程双机位在线形式,面试平台采用“腾讯会议”软件(网络初步面试须知见附件2),应聘人员须根据招聘单位要求,提前调试设备、测试环境并进行连线测试,按要求做好初步面试准备。

(二)应聘人员须提前30分钟进入“腾讯会议”等候室,面试正式开始前未进入等候室者视为弃权。初步面试过程中,由于应聘人员网络、设备故障等原因导致信号中断超过5分钟未能断线重连的,取消应聘资格。

(三)初步面试时由工作人员计时并提醒。应聘人员陈述和回答问题应尽量简明扼要,以免延误时间。

(四)初步面试过程中,应聘人员不得透露个人姓名、毕业学校、工作单位、家庭成员、住址、导师等个人信息,如违反规定,取消应聘资格。

(五)初步面试后,按照不超过招聘人数1:10的比例确定参加笔试人选,参加笔试人选名单将在招聘单位网站进行公布(未通过人员不予另行通知)。


 附件1: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网络与信息安全办公室)2022年专业技术人员招聘参加初步面试人员名单.xlsx

 附件2: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网络与信息安全办公室)2022年专业技术人员招聘参加网络初步面试须知.docx

                          

                        息化建设与管理处(网络与信息安全办公室)

                              2022年720

上一条: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2022年暑期上班安排

下一条: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网络与信息安全办公室)2022年专业技术人员招聘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