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对田家炳楼有线网络进行认证改造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21-09-26
  • 来源:
  • 点击:

田家炳楼校园网用户:

根据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网络与信息安全办公室)网络改造工作安排,计划于9月26(周日)18:00始对田家炳楼有线网络进行认证改造。从9月27日始,用户上网需将原静态IP地址改为自动获取的方式,然后参照以下方式认证上网

一、首先,打开浏览器访问网络,在弹出的认证页面输入用户名和密码后点击登录。如果认证页面无法弹出,可在浏览器地址栏输入202.117.144.205调出页面,输入用户名和密码后点击登录上网用户名和密码与个人门户的账号、密码一致,认证通过后即可正常上网。

二、使用路由器上网请将路由器设置为交换模式(关闭DHCP功能,LAN口做为上联),否则该路由器下所有用户使用的流量可能会记到登陆的用户名下。

三、如果有服务器需要固定IP地址的单位,请相关人员登录个人门户线上填写“固定IP地址申请”提交后及时与我处联系。

给大家带来不便,敬请谅解。如有问题请联系用户服务电话85307932、85310558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网络与信息安全办公室)

2021年9月26日  


上一条:2021级新生们可以在线申请师大邮箱了!

下一条:关于提升学生用户校园网免费流量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