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召开全面推进“一网通办”及数据治理业务培训会

  • 发布时间:2021-09-14
  • 来源:
  • 点击:

9月13日下午,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在图书馆二层东会议室召开全面推进“一网通办”及数据治理业务培训会。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相关科室人员、学校机关职能处室29名信息化管理员参加了本次培训,培训会由张卫兵主持。

首先张卫兵传达了9月9日学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围绕加快推进学校“一网通办”及数据治理工作进程,以信息化手段推进管理理念转变、管理方式创新、管理效率提升等做了动员。指出“一网通办”和数据治理工作是一项全局性的工作,需要各职能处室高度重视,通力合作,各位老师即是“一网通办”和数据治理工作的参与者、落实者、也是推动者,是一个共同体;并表示“一网通办及数据治理”工作旨在明确各部门工作边界和权责,构建“权界清晰、分工合理、权责一致、高效服务”的学校职能体系,实质是管理理念、管理模式、治理思维的转变,也是学校治理能力和治理现代化的必然要求。

随后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刘洋从一网通办介绍、一网通办原则、一网通办的建设内容、一网通办的实施计划等方面做了培训。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樊建永从数据治理的概况我校数据的现状本次数据治理建设的任务实施步骤保障措施等方面做了详细的培训

最后,张卫兵总结到站在新的征程起点上,各负责老师要深刻领会李忠军书记、游旭群校长在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上的精神,凝心聚力、统一共识、攻坚克难、担当奋进,努力把师大的理想转化为理想的师大,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也将以此次工作为契机,与职能处室和后勤服务集团,密切配合、通力协作,攻坚克难、真抓实干、努力将信息化重点工作变为信息化焦点工作奋力跑出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网信加速度


上一条:上好廉政党课 筑牢思想防线

下一条:我校召开“一网通办”和数据治理工作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