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召开新学期部署工作会

  • 发布时间:2021-09-10
  • 来源:
  • 点击:

9月3日上,我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传达学校新学期工作部署会精神,安排新学期重点工作。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卫兵首先结合各个科室的工作内容,从项目执行、规章制度建设、环境改造、假期迎新、微信公众号改版、参与学校新建公寓网络认证、疫情防控网络支持等方面,系统梳理信息化处上半年工作情况。然后结合学校新学期工作安排总结了本学期的八项主要工作:一是全面推进落实“一网通办”及数据治理工作;二是“十四五”规划的进一步论证与落地实施。三是加快推进国库项目及中行项目的执行进度;四是完成两校区核心网络改造;五是推进落实信息化助力学生综合素质评价;六是针对师生提出的信息化诉求,根据清单提出解决方案、逐项落实;七是加强网络安全体系化建设,全面系统开展好网络安全工作;八是实现校园卡规范化管理。

接下来,由樊建永宣读了部门的工作纪律要求以及公文格式写作标准。

针对工作纪律及工作作风问题,张卫兵强调,信息化处作为机关职能部门,应注意与师生、其他部门沟通时的工作态度,塑造良好的单位形象。同时要求所有职员务必在后面的工作中规范公文写作,严格参照学校公文格式写作标准。

最后,张卫兵总结到今年学校将在年底逐个考核各单位工作任务完成质量,要求工作要突出亮点,希望全处上下齐心协力,把难干的事情干好,把大事情做好,把小事情做精,尽心尽力落实承担的任务,希望通过共同努力,把信息化建设做成学校的焦点工作,推动信息化工作实现从量变到质变,为学校发展加分添彩。


上一条:我校召开“一网通办”和数据治理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我校参加全省教育系统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视频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