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组织召开2021年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 发布时间:2021-04-08
  • 来源:
  • 点击:

3月29日下午,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在长安校区校务楼第三会议室组织召开2021年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总第五次),研究讨论《陕西师范大学2021年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要点》。校党委副书记卢胜利,副校长董治宝,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马晓云出席了本次会议,学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董治宝主持。

我处处长张卫兵汇报了工作要点的编制情况、基本框架和具体内容,网络安全管理员张泽钥通报了第一季度校园网络安全情况。领导小组成员对工作要点的内容进行深入探讨,认为工作要点符合当前学校信息化建设现状和发展趋势,同时对方案中存在的不足之处提出了意见建议。

卢胜利强调,要加强学校信息化建设顶层设计,明确智慧校园建设怎么做、做什么;要坚持以用户为导向,努力提升我校师生信息化使用的满意度;要加强沟通协调,密切协作配合,共同推进学校信息化建设。

董治宝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安全责任制;进一步健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体制机制,推动工作落实;加强网络宣传,探索网络舆情引导管理新模式希望各单位压实责任抓落实,凝心聚力保安全,做好信息化建设工作,助力学校加速发展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

 

 

 

 

上一条:我校获批陕西省智慧校园示范校

下一条: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开学谋划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