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服务

在IE7中无法正常访问FTP的解决办法

  • 发布时间:2007-12-04
  • 来源:
  • 点击:

    虽然微软的IE浏览器7.0版本在安全方面进行了增强,但是在访问FTP的功能和方便性上被大幅度的减弱,微软在IE7中已经取消了以前版本对FTP访问的许多功能。这导致以前使用浏览器访问FTP的用户在使用IE7访问FTP时常遇到一些问题,因此下面提供了两个解决办法:
  1、替代方法
  第一步:启动 InternetExplorer 7 在菜单栏选择工具—〉Internet 选项 —〉高级 —〉钩选“启用 FTP 文件夹视图 (在InternetExplorer之外)”复选框, 然后单击 确定 。
  第二步:打开我的电脑或者是资源管理器,在地址栏直接输入ftp地址。
  如果你已在IE7中打开ftp站点,请选择菜单栏上的页面-〉在windows浏览器中打开FTP
  
  2、修改注册表(可能对系统产生破坏性,不推荐使用)
  单击 开始,单击 运行,输入 regedit 然后单击 确定,
  找到并单击以下注册表子项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Explorer\Main\FeatureControl\FEATURE_INTERNET_SHELL_FOLDERS 将 iexplorer.exe 项的值由0改为1,然后重新开启 IE。

上一条:手机邮件客户端一键配置功能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