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党建

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组织9月份集中学习

  • 发布时间:2020-09-28
  • 来源:
  • 点击:

 922日下午,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在中心会议室进行了集中学习,学习内容是“学习党史需正确认识把握的若干问题”。会议由中心党支部书记李蜀瑜主持。

作为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中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如何深入研究党的历史,认真学习党的历史,全面宣传党的历史成为每位党员当前急需完成的“必修课”。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同志集中从如何正确认识和把握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的必要性、如何正确认识和把握党的历史发展中经历的曲折和失误、如何正确认识和把握改革开放前后两个历史时期三个核心问题入手进行探讨学习,努力引导全体党员同志正确把握学习党史的核心思路。在理论学习之后又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名为《社会主义历史进程(上)》的系列讲座,进一步强化了党史学习的内容。

通过本次集中学习,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深刻理解了如何正确面对这段党用血与火铸就的近百年的伟大历史,如何精准把握历史发展的脉络和主线,进而深刻领悟我们党的奋斗历程、光荣传统、优良作风、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补足精神之“钙”,熔铸信仰之魂,将党的性质,党的宗旨,党的作风,党的理想信念的学习融入党史学习中。对照党史中的先进典型查摆自身工作问题,对照党史中曾出现的波折失误,引以为戒。把学习党史的热情转化为做合格党员、为人民谋事、为发展干事的能力和水平,不断推动教育信息化事业向前发展。

abc3d9e906662dba115f2ba4e36f391

b14ee09d9d4959c8ef96f0f465aeba2

上一条:网络信息中心开展民族宗教政策学习专题辅导会

下一条: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组织8月份集中学习